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放眼全球绿动未来 东风小康闪耀北京车展

放眼全球绿动未来 东风小康闪耀北京车展

2014-04-23 14:56:3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汽车盛会之一,北京车展历来是展示车企实力、扩大对外交流的重要平台。4月20日-29日,东风小康汽车公司携七款主力车型在W4馆外精彩亮相,旗下拳头产品——“东风风光柴油版”再次引发媒体们的广泛关注。

围绕本届车展“汽车让未来更美好”的主题,东风小康还向观众展示了一系列小排量、更节能环保的高性能汽油、柴油发动机,全心致力于为老百姓提供更安全舒适的家庭和个人移动空间,开启绿色汽车生活。

作为中国车市的一匹黑马,东风小康汽车公司自创立之初就制定了“参照欧盟技术标准制造中国车”的策略,成为业内首家相继通过欧III、欧IV、欧V认证及欧标整车认证的企业,从而改变了中国车只能在发展中国家销售,而不能进入发达国家市场的历史。

 

始终坚持引用、吸收并严格执行欧洲标准,为东风小康带来了值得信赖的可靠品质,更不断助力东风小康填补着中国车企在国际市场的空白,迅速提升中国汽车在全球市场的地位和影响力,扭转了外国人对中国汽车“价廉物不美”的认识。

在海外市场,东风小康畅销美洲、非洲、中东、东南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2007年以来,东风小康已建立建成400多个海外营销一体化网点,累计近20万辆的出口成绩,让东风小康连续数年稳坐中国微车出口NO.1。2013年,东风小康再创5万辆出口佳绩。 

更环保、更智能是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传承东风45年造车技术,融合国际专家团队智慧,东风小康汽车在节能环保方面表现突出,近年来更是不断通过动力升级和智能升级,以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本次车展上广受媒体关注的“东风风光柴油版”搭载了最新的SFD柴油发动机,据悉,这款发动机由东风小康汽车公司从菲亚特引进并合作开发,具有排量小、性能好、节能环保等诸多优势,并针对中国用户进行后期调试,更适应国内路况。

SFD柴油机采用博世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大大提升了效率、降低了排放。在近期与博世展开的试驾中,风光柴油版百公里油耗仅3.8L,震惊业界。东风小康清洁柴油技术的应用,不仅体现在东风风光上,在其它车型上也得到了广泛应用。首次展出的C35柴油版,也搭载了SFD系列柴油发动机。

另外,此次展出的其它车型均配备了高性能小排量的DK系列汽油发动机。相比其它品牌发动机,DK系列具有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寿命更长的特点。其中,DK15发动机达到国Ⅴ排放标准,相当于欧Ⅴ标准,高于我国目前执行的欧Ⅳ标准,排放限值更严格,使用也更环保。在性能和油耗方面,DK15发动机采用全新德韩技术,输出高于同级别产品的115匹巅峰动力、145N•m峰值扭矩,却仅需7.1L/100km超低油耗,完美兼顾性能和环保。

车展上展出的东风小康汽车还进行了技术及内饰升级,以带给用户全新的驾乘体验。东风风光AMT版配备全新的AMT变速箱,既能实现手动加减档,又能自动换挡,操纵更便捷。相比MT变速箱舒适性高且油耗低。对比AT变速箱,动力更强,传动效率高出7%以上,动力传输无消耗,油耗更低。东风小康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技术将运用到商用车领域,带给用户更舒适的驾乘感受。

同时,作为一款紧凑型MPV,东风风光系列以国际水准的外观、内饰设计赢得了业内人士和消费者们的普遍赞许,智能化升级为东风风光再添亮点。

东风风光的轿车级设计,采用5连杆半独立式悬挂,为驾乘者尤其是后排乘坐者带来更舒适的体验。同时,通过全景可视系统,停车入位将变得更加轻松简单,让新手也可安心倒车。集五大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化精准操控,处处彰显其贴心与用心。

丰富的越级配置和细致周到的人性化设计,颠覆了业界对经济车型成本至上的减法共识。东风小康风光系列采取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加法策略,通过进一步完善产品性能、提高驾乘舒适度的人性化设计,树立了市场新标杆!

10年间,东风小康已积累了160万忠实用户,他们是东风小康品质最好的见证者。为回馈用户的信赖,2013年,东风小康在全国开启“寻找最美老用户”活动,向评选出的100名最美老用户赠送了东风风光车。 

这其中有用户王海民驾驶K07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奇迹,也有用户陈安中驾驶东风小康跨越青藏线、川藏线,助事业蓬勃发展的传奇经历。更有用户刘平艳在“5.12汶川大地震”中不惧个人安危,驾驶着东风小康运送伤员的感人事例,他感慨说,多亏了东风小康的强劲动力与高底盘,为生命开辟了绿色通道。这样的事迹还有很多,它们传递出东风小康汽车值得信赖的好品质。

未来,东风小康仍会将用户需求摆在第一位,针对车型技术不断进行品质提升。此次车展东风小康虽然没有新车发布,但传达出了坚持节能环保、动力升级的理念,并表示今后这些技术会出现在更多车型中,打造出东风小康更具竞争力的产品谱系。据悉,东风小康承诺下一个百万销量实现之时,将再送出100台汽车感恩用户厚爱。

强大的技术支撑,多年的口碑积累,为东风小康的热销奠定了坚实基础。国际品质,中国制造,东风小康将再一次向世界展现自己的实力与魅力。

分享到:

更多» 东风小康V07S图片

  • 东风小康V07S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