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首发前的展望 新晋性能车型宝马M4改装

首发前的展望 新晋性能车型宝马M4改装

2014-04-23 14:13:44 来源:改联网   转载      编辑:柳涛   

在北京车展即将到来的这段日子里,有关于将在这次车展上亮相的车型成为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热点。在这些车型当中,性能车又是资深车迷格外关注的车型,这其中将替代宝马E92 M3进行首发的宝马M4 Coupe便是大家所关注车型中的重中之重。

追究其原因,其中很主要的一个方面便是宝马M3在车坛上所获得了巨大的销量,它主力的两门版车型停产后的后继车型自然会“沾光”而备受关注。据统计,自2007年推出以来,现款M3共售出66000辆,除去10000辆四门轿车版(此版车型则会继续沿用M3名号)外,56000辆的轿跑版(含16000辆敞篷)的销量堪称史上最高!

宝马M4车型在国内备受关注

宝马M4搭载的全新直列六缸3.0T双涡轮增压引擎,相比现款M3所使用的4.0L自然进气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上提升25%,同时参数也有着小幅升级。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1马力,峰值扭矩为550N·m,在与7速M DCT变速箱(带有弹射模式)配合后,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4秒。

其实对于宝马M4感兴趣的并不只是车迷,还有众多的改装厂商,甚至已经有厂商提前为这款车打造出了改装部件,足见厂商们对于宝马M4未来销量的信心。

加拿大改装品牌Duke Dynamics打造的“MD4”的外观宽体套件

近期加拿大改装品牌Duke Dynamics就为宝马M4 coupe推出了一套叫做“MD4”的外观宽体套件。这套套件包含了新的前后保险杠、前下唇、带通风口的发动机舱盖、加宽了的翼子板及侧裙,以及CSL风格的后尾厢盖。

就目前来看,Duke Dynamics为宝马M4的改装方案中,并没有提及任何性能方面的升级,但根据Duke Dynamics以往的改装风格,动力方面的改装一定不会少。

Vossen为宝马M4 Coupe打造的改装作品

无独有偶,美国知名的轮毂品牌Vossen早就按耐不住对于这款车的热情了,早在去年Vossen官方网站就发布了改装Vossen轮毂的宝马M4效果图。

改装轮毂为Vossen的VVS-CV4

从图上我们能够看出他们选用了宝蓝色BMW M4作为主角,轮毂为Vossen的VVS-CV4,采用枪灰色、雾面涂装处理,前后配的设计烘托出BMW M4的车身线条,跑格十足。

Vossen改装作品

另外,Vossen Wheels也在后三角窗与前挡处贴有品牌贴纸,而图中的BMW M4看起来改装避震器也进行了改装,“低趴”效果非常棒。

尽管宝马M4 Coupe还未在国内上市,但是前期改装厂对于这款车的关注已经证明了这款车在大家心目中的期待程度,希望这款车也能够像宝马M3一样成为车迷所热捧的车型,为改装圈带来新的生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