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百公里加速仅需2.6秒 兰博基尼改装鉴赏

百公里加速仅需2.6秒 兰博基尼改装鉴赏

2014-04-23 13:48:14 来源:改联网   转载      编辑:柳涛   

日前,世界顶级的高端改装品牌Mansory改装兰博基尼的组图,本次改装总计花费1300000欧元,而最大的亮点就是动力的强劲升级,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具体内容。

据悉,Carbonado跑车的6.5升V12发动机进行了爆改,升级后最大功率达到了919kW,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2.6秒,而200公里/小时标记在6.5秒内达到。其他的修改包括新的外观颜色,全新轮毂和车身面板,同时加入一个导航系统,一个高级音响系统,自动启停系统和碳纤维内饰套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