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汽车有形汽车市场分会副理事长苏晖致辞

汽车有形汽车市场分会副理事长苏晖致辞

2014-04-23 11:48:4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永健   

今天我们正处于辉煌的汽车时代,十几年来,同处在中国的汽车行业,一直感受网上车市的不断努力和成功。我同网上车市一道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互联网科技的发展壮大。在网上车市成功连续运营十五周年时,我很高兴到此现场参加庆祝活动,并致以衷心祝贺和祝福。

网上车市连续运营十五年来,国内汽车网站风起云涌,不断有网站出现,不断有网站退出,网上车市一如既往,勤勉努力,业务运营覆盖不断扩大,从北京覆盖到全国,市场影响力不断上升。这是网上车市整个团队的优秀和卓越的表现。
 
网上车市能够在众多汽车网站中取得重大发展,在专业汽车网站中占据牢固的地位,这和网上车市领导者张总和她的团队的勤勉努力、创新经营及敬业精神密不可分。
 
网上车市从运营之初,据我印象,就坚持分析研究国内汽车市场价格走势,调研总结消费行为,是国内早期的汽车市场研究者。这些是网上车市发展的独有特点。

网上车市有几大历史功绩:

其一,在国内汽车市场包括国内汽车网站中,在当时理念超前,率先提出了“网上车市”的重大概念,而不仅仅是网站公司之名,而是汽车创建网上车市之实!这一概念的形成和实施,要领先国内汽车行业十几年!

其二,2008年在当时的历史条件下,网上车市并入CNET集团,网站整体迁移到了LAMP平台上,性能得到了高水平的提升,在国内汽车各类网站中最先或较早的实现了中外合资,推进汽车专业网站进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其三,在难以计数的国内汽车各类网站竞争激烈,甚至竞争残酷的时期,网上车市依靠创新、改变、争先的企业核心,敢于竞争,善于竞争,十五年来从一个呱呱坠地的童孩,成长为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英俊少年,取得了成功,对汽车网站市场来讲,也是一大贡献。

网上车市内容创新发展突出

1、2005年进一步完善车型数据库,单车多达400多项的参配显示,并且在业内首次加入内部空间尺寸测量及数据显示。

2、2006年编辑部推出试驾栏目,首次采用专业测试仪器,对车辆的加速、制动效果以数据的形式展现在消费这面前。

3、2008-2009年以视频团队维基,尝试微电影的形式,展现试驾车型的特性和功能。

4、2010年至今,网上车市的原创内容,以矩阵的形式同步到数百家合作网站,更及时更深入更全面的展现在不同区域的网友面前。

网上车市技术产品成绩突出:

1、2008年由于并入CNET集团,网站整体迁移到了LAMP平台上,性能进一步提高

2、2010年6月WAP版网上车市上线,与移动端的第一次接触,后面陆续推出了IOS版、安卓版

3、2012年11月对经销商系统进行了重大升级,2013年10月推出车市宝APP、车市宝触屏版、车市宝厂商版

4、2014年1月经销商微信产品上线,发展趋势很好,进一步扩大了网上车市的社会影响力。

网上车市一直倡导的数据人文理念,我认为符合了一个企业对社会的责任意识。网上车市十五年的健康发展,证明了网上车市较好地平衡了消费者、客户和团队的价值权益,坚守了诚信合作共赢发展的信念。我相信这也是网上车市成功发展的一个重要元素。

在中国市场剧烈变动的今天,在互联网企业剧烈竞争的环境下,一个专业的汽车互联网企业成功运营十五年,尤为不易,尤为可贵,尤为难得。在网上车市创新、改变、领先的核心价值观下,网上车市将开创新的历史。祝愿网上车市和汽车制造商、汽车服务商、汽车经销商及广大消费者取得更大发展,成为国内外汽车网站的品牌、名牌。

我再次表示热烈祝贺和祝福,祝福各位嘉宾及广大经销商朋友2014年事业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