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CBSI集团CBSI中国行政总监李江卫致辞

CBSI集团CBSI中国行政总监李江卫致辞

2014-04-23 11:45: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永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CBSI的同事,各位汽车界的同仁,大家好: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聚会,庆祝CBSI旗下的网上车市成立十五周年。值此喜悦时刻,我首先代表CBSI集团向到场的嘉宾和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向长期战斗在第一线的全体员工表示祝贺!
回首往事,我们不禁感慨万分——

1999年网上车市诞生,秉承“数据•人文”的服务理念,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海量的汽车资讯导购服务。 2008年春季,网上车市加入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从此并入新的发展轨迹。

在过去的十五年中,网上车市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导购类汽车垂直网站之一。网上车市建立了最大的信息开放平台,内容、数据同步到全国280家新闻门户及地方网站;推出了CALL CENTER数据服务中心,为商家及消费者成功搭建沟通平台。与此同时,网上车市向移动互联网全面进军,网上车市触屏版和APP相继上线;网上车市建立了覆盖全国除台湾省外的170个分站,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未来,相信网上车市将不断在业务模式及市场合作中开拓创新,在电子商务领域及移动端产品会有更大突破。回顾这十五年“网上车市”的发展历程,我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展望“网上车市”未来的伟大征程,我们充满必胜的信心和力量!最后,我们预祝网上车市开拓创新,业务更上一层楼。谢谢大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