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北京车展Jeep品牌概念车型设计亮点

2014北京车展Jeep品牌概念车型设计亮点

2014-04-23 10:50: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柳涛   

Jeep 自由光圣境版

Jeep 自由光圣境版设计灵感源自神秘圣境香格里拉。

Jeep 自由光圣境版的主要亮点包括:轻量化、开阔性、稳定性以及静谧性。

车身采用精致的珍珠白三涂层处理工艺,配以青铜色装饰细节。

这一车型拥有独具匠心的内饰设计特征。

车门采用独特的青铜色装饰。

内饰搭配精致的红色缝线以及装饰性蓝色缝线。

别出心裁的缝线颜色灵感来源于西藏女性的经典服饰配色。

对于我来说,Jeep 自由光圣境版外观非常迷人,它将带领车主探索神秘圣境并享受自然风光

Jeep自由光都会版

Jeep自由光都会版采用颠覆性的设计元素,并呈现更加现代的造型特色。

造型优美的Maximum Steel金属车身以及独具特色的色彩运用塑造了浑然一体的外观造型。

深蓝灰色车身外观 搭配高亮黑颜色轮毂。

内饰采用亮红色缝线以及琴键黑装饰设计。 

车门装饰灵感来源于博大精深的中国书法元素。

这两款车型将完美展现Jeep自由光产品特质中截然不同的两面。

Jeep牧马人阿波罗神版

Jeep牧马人阿波罗神版概念车融合了奢华品位与时尚风范。

我希望这一车型能够独树一帜,并超越所有消费者的期望。

车型搭载极具冲击力的轮毂,造型非常迷人。这一轮毂设计从超级跑车典型的网格状轮毂中汲取了灵感。

这一设计为Jeep牧马人阿波罗神版带来了令人震撼的视觉效果。

金色轮毂融合了两种不同的色调,与车型整体外饰风格相一致。

轮眉采用深浅相间的图案设计,并引入别出心裁的“X”型设计元素。

这一X型元素灵感来源于Jeep牧马人古董车。

从某些高亮或特殊角度来看,车型外观呈现出独特的洋红色调,与其内饰颜色相呼应。

内饰应用了丰富的真皮装饰,打开车门的一瞬间,炫酷迷人的造型姿态将尽收眼底。

此外,内饰大量采用豪华品牌所青睐的浆果红真皮内饰,并饰以华丽的红色缝线。

我认为牧马人阿波罗神版是一款独具魅力的车型,它完全超越了消费者的期望。

Jeep自由侠青蜂版

在研究北京地区炫酷建筑的过程中,我被北京国家大剧院的建筑理念深深吸引。

这一建筑在阳光照射下格外迷人。

暖色调的玻璃设计使我灵感迸发,为Jeep自由侠青蜂版的外观造型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设计源泉。

亮黄的配色与镀紫铜色装饰完美融合,使这一车型呈现出高档奢华感。

内饰从腕表与建筑的设计中汲取了灵感。

我们希望这一车型的设计能够内外呼应、相得益彰。

暖色调的棕色真皮装饰与扶手上的格子图案装饰边形成了鲜明对比。

独特的配色方案让我想起了高档皮包的典型色彩搭配。

完美融合的设计元素使车型呈现出和谐、优雅和奢华的整体风格。

用“优美典雅”来形容这一车型再合适不过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