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预计2015年上市 北京车展拍奔驰概念SUV

预计2015年上市 北京车展拍奔驰概念SUV

2014-04-22 20:38: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在2014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奔驰Coupe SUV概念车正式发布。这款车型量产车预计将在2015年上市,竞争对手直指锁定为宝马X6。奔驰跨界概念SUV展现了轿跑车与SUV跨界结合的完美面貌,也展示了奔驰在“多路况越野”车型系列领域的更多可能。

前脸设计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并且采用了运动的贯通式下进气格栅,车身的包围也更凸显了其运动基因。跨界概念SUV车长近5米,宽度达到了惊人的2米。与此同时,车高仅约为1.75米,完美展现了轿跑车特有的平顺修长的车顶线条。

动力方面,跨界概念SUV拥有4种不同的传动模式,配合增强型9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出色的空气悬挂和适时动态操控系统,使它在行驶中表现出超凡的操控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