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钢铁侠亲临现场 特斯拉中国首批用户交车

钢铁侠亲临现场 特斯拉中国首批用户交车

2014-04-23 07:01: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要说近两年什么汽车品牌热度最高,特斯拉TESLA绝对能排进前三。这家来自美国的电动车品牌依靠高性能电动车与富有传奇色彩的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成为媒体焦点。4月22日,特斯拉汽车在北京举行首批Model S车主交车仪式,仪式上特斯拉公司总裁埃隆·马斯克亲临现场为首批车主颁发钥匙。

活动现场

 

特斯拉创始人兼CEO伊隆-马斯克今日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借用太阳能发电,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系统即可独立并且健康的运行,不依赖国家电网。另外,他否认了与本地工厂合作生产特斯拉汽车的传言,称一年内不会有任何与中国厂商合作的声明。针对延迟交货,他表示公司只有在确保建好充电设备之后才允许客户提车。

Elon Musk与特斯拉Tesla

说起特斯拉就不能不提其联合创始人兼CEO——Elon Musk。关于Musk,有个广为流传的说法,称电影版《钢铁侠》导演就是以他为灵感,塑造了大家熟知的银幕版高富帅英雄史塔克。

外观设计上,我们仿佛看到了几分英伦风格,整体设计相当优雅,但又不失动感。特斯拉首席设计师弗朗茨·冯·霍兹豪森(Franz von Holzhausen)亲自主持设计了这款车。内饰方面,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当然来自其中控台。一块巨大的17英寸触摸屏,整合了操作一台车的绝大多数功能,操作直观而且界面非常炫目。

更多关于TESLA文章请点击下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