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北京车展 保时捷Panamera 4 E实拍

2014北京车展 保时捷Panamera 4 E实拍

2014-04-22 08:04: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在2014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保时捷带来了Panamera 4 Executive车型。该车型的推出进一步满足了市场对于长轴距四驱型Panamera的需求,新车预计将于年内上市销售。

  

  

     出色的做工,丰富的配置,强劲的动力以及保时捷金字般的招牌使Panamera以上是便成为了当红小生,四门掀背的造型令高性能跑车的实用性大大提高。看到保时捷大获成功,竞争对手们也纷纷效仿,但Panamera早已名声在外,推出更多的衍生车型也就不足为奇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