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概念车占多数 2014北京车展上的SUV新车

概念车占多数 2014北京车展上的SUV新车

2014-04-22 08:04: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每次车展的SUV车型都能够成为每个品牌的展台焦点,这很大一定程度上取决于国内消费者对SUV车型的热爱,当然北京车展也不例外。这次又很多SUV车型都选择在北京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亮相,这也证明了厂商很看重中国国内的SUV市场,但目前来看,新车的发布大部分还是以概念车为主,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2014年北京车展热点SUV新车
类型 品牌 车型
首发车型 北京现代 ix25
比亚迪  唐
宝马  X4
保时捷 Macan
力帆 X50
纳智捷 U6
江淮 和悦S30
福特 Everest概念车
广州本田 缤智
DS  6WR概念车
Jeep 自由侠
雷克萨斯 NX概念车
雪铁龙 C-XR概念车
林肯 MKX概念车
哈弗 COUPE概念车
H9概念车
荣威 SUV概念车
奇瑞 瑞虎3
上市车型 雪佛兰  创酷TRAX
长安 CS75
海马 S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现代ix25

北京现代ix25可能将与全新起亚秀尔共享平台,在车身尺寸方面,ix25可能达到长宽高4270/1780/1630,轴距为2590mm的水平。与昂科拉以及翼搏较为接近,而在轴距方面则还要更有优势。配置方面,ix25有望提供全景天窗、彩色大屏、BLUELINK等多项当前流行配置,十分值得期待。动力方面,预计ix25将搭载1.6L及2.0L两款自然吸气汽油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2.0L车型还将可能提供适时四驱系统,以提升该车在野外路况下的通过性能。

比亚迪

542战略是比亚迪在双驱战略基础上,针对旗下未来新能源车核心性能指标做出的明确战略规划。据悉,这套规划指标将从性能、安全、油耗三个维度重新定义汽车标准,有望使中国汽车产业真正实现“弯道超车”。唐正是542战略下诞生的首款车型,配备三擎动力,搭载极速电四驱,百公里加速仅为4.9秒。

宝马 X4

2014北京车展上,宝马品牌于国内市场正式发布了全新X4运动型多功能SUV。作为一款运动型多功能SUV的宝马X4其造型设计明显借鉴了宝马X6,同时又沿用了宝马X4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动感十足。

保时捷Macan

力帆X50

2014北京车展正式开幕。期间,力帆X50车型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低于力帆X60,设计造型更显时尚,大灯还加入了LED光源,动力上则将搭载全新1.5L发动机,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纳智捷U6

纳智捷优6从外观上看与纳智捷大7 SUV有着较大的差别,整体感觉更加时尚,夸张的大嘴与纳智捷5 Sedan相同,这是纳智捷目前的家族前脸。中网设计的不大,不过下方镀铬的大嘴格栅看上去相当有张力。

江淮和悦S30

在本月正式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江淮带来了新款和悦S30车型,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将分为出口版和国内版两种。出口版车型采用了宝瓶口式前脸设计,而国内版的车型则采用了极其夸张的大嘴式设计,其中贯穿了三根镀铬饰条。其余方面两款车则完全相同。江淮和悦S30或将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峰值扭矩为146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将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福特Everest概念车

外形风格来看,原先Everest那种传统的硬派越野车的棱角分明的外观不见了,转而开始启用线条较为优美的设计,车型的总体风格还是偏向于越野 性能的实现,壮实的保险杠、较高的车身底盘,车底的护板以及越野化的轮胎都代表着它拥有不错的通过能力。另据了解,新车的量产版将采用7座布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