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油电混合动力 帝豪Cross概念车车展实拍

油电混合动力 帝豪Cross概念车车展实拍

2014-04-22 08:04: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淳   编辑:李晓磊   

十三届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0日拉开大幕。在车展开幕期间,吉利汽车带来旗下25款产品、动力总成和模拟器。其中CROSS CONCEPT HYBRID概念车,同时首次搭载1.3T发动机的帝豪EC7 车型与混动车先共同展出。下面我就一起来看看帝豪Cross概念车。

结束:帝豪CROSS CONCEPT PHEV概念车是基于吉利汽车的可扩展平台FE平台打造的Cross车型,是继去年上海车展KC概念车之后又一款展示吉利汽车全新设计语言的力作,同时展示了我们对于新能源解决方案的前瞻性思考。此款概念车的车长4434mm,轴距2680mm,整车采用油电混合驱动,纯电池可行驶50km,总续驶里程可达650k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