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网上车市15周年汽车生活文化节正式启动

网上车市15周年汽车生活文化节正式启动

2014-04-22 18:01: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永健   

4月22日下午,赢在改变——网上车市15周年暨汽车生活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北京成功举办。CBSI集团CBSI中国行政总监李江卫、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汽车市场分会副理事长苏晖、CBSI集团网上车市网站总经理张文娟莅临参加,并发表精彩致辞。

来宾签到

网上车市自1999年成立至今,始终专注于为汽车用户提供从购车到用车“一站式”信息服务。历经15年的发展,网上车市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导购类汽车垂直网站。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网上车市所经历的诸多辉煌时刻都清晰呈现在了与会者面前。

到场领导及嘉宾

在15年的发展时间里,网上车市建立了最大的信息开放平台,内容、数据同步到全国280家新闻门户及地方网站;推出了CALL CENTER数据服务中心,为商家及消费者成功搭建沟通平台。与此同时,网上车市向移动互联网全面进军,网上车市触屏版、APP、经销商微信产品相继上线;并建立了覆盖全国除台湾省外的170个分站,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CBSI集团CBSI中国行政总监李江卫致辞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汽车市场分会副理事长苏晖说:“网上车市一直倡导的数据人文理念,符合了一个企业对社会的责任意识。网上车市十五年的健康发展,证明了网上车市较好地平衡了消费者、客户和团队的价值权益,坚守了诚信合作共赢发展的信念,我认为这是网上车市成功发展的一个重要元素。”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汽车市场分会副理事长苏晖致辞

网上车市网站总经理张文娟致辞

本届“赢在改变——网上车市15周年汽车生活文化节启动仪式”开启的不仅仅是全年的感恩回馈活动,更是开启一种崭新的汽车生活文化体验。 网上车市借15周年之际,为全国车友、准购车用户精心打造近百个城市联动,富有地域特色的大型“车友盛会”——汽车生活文化节,活动将不同于以往纯商业气息浓厚的汽车展销会,而是带领各地消费者走进一种全新汽车生活体验,进一步感受 “汽车管家”的贴心服务。

启动仪式现场

与此同时,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网上车市还会对一直以来辛勤付出的员工、分站以及对给予大力支持的合作伙伴表达衷心的感谢,并颁发“十年最佳拍档奖”、“卓越分站荣誉奖”和“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等奖项,共有5名员工、5个分站、7家经销商获此殊荣。

到场领导及嘉宾合影

15年间,网上车市不但见证了中国汽车行业和消费者的变化,也通过自身的不断进取和努力,为汽车行业、汽车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专业个性化的服务。未来,网上车市将不断在业务模式及市场合作中开拓创新,在电子商务领域及移动端产品领域取得更大突破,打造全方位立体化服务平台,大幅提升消费者的汽车生活品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