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雪佛兰科鲁兹----紧凑级领域的热门车型

雪佛兰科鲁兹----紧凑级领域的热门车型

2014-04-21 16:36:29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雪佛兰科鲁兹一直是紧凑级领域的热门车型,年轻丶动感的外形深受许多年轻人追捧,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1.6T科鲁兹。

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比较明显的区别在车身前部加入了运动包围,更佳的运动丶时尚。

前保险杠底部加入运动风格前包围,让本来就有气势十足的前脸看上去更具有冲击力。 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前雾灯,同时加入了镀铬装饰条,显得车型更佳上档次丶实用。

一条斜拉上扬的腰线将科鲁兹勾勒的非常紧凑,但更喜欢将视线集中在轮胎上,1.6T的科鲁兹配备这205/60R16规格的轮胎,抓地力更强,提高了车身的稳定行从而提升了操控性能,轮胎品牌来自台湾的玛吉斯VICTRA510,简单的5辐式设计饱满充满了力量感.

内饰是三幅式方向盘配合飞翼式中控台凸显年轻运动的风格,三幅式方向盘造型粗壮,运动风格十足,蓝色织物的内饰是最吸引你的地方,黑色和蓝色的搭配显得十分时尚运动,内饰的整体布局没有变化,但细节方面还是为1.6T车型修改了不少,列入方向盘丶脚踏板以及座椅。方向盘取消了银色装饰,并且使用了软质塑料,而在设计上,更为人性化,加粗的尺寸使手感更佳,手出汗时,塑料的材质很容易打滑。

尽管没有采用缸内直喷技术,但科鲁兹这套1.6T发动机已经具备高性能、轻量化和耐久性特点。全铝结构不但减轻重量,并且让散热效果更好。除此之外,电子节温器、活塞冷却技术以及钠冷却排气门也为涡轮增压带来的缸体高温做了充分的准备。

关注“雪佛兰山东”官方微信、微博,获取最新活动信息

滨州市京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州市京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543-3076999
地址:滨州市长江一路渤海二十四路南1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从雪佛兰创酷谈小型SUV发展趋势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