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混迹商界的“性能车” 测试奔驰E400L

混迹商界的“性能车” 测试奔驰E400L

2014-04-21 15:23:08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通常我们对于性能车的定义,主要从两个方面来考量。一是动力,二是操控。不过作为一辆性能车,不光要加速快操控好,起码还得有一副令人过目不忘的“脸庞”。一辆加长轴距,后排配电视的“性能车”?其实不必大惊小怪,奥迪宝马早就在中国推出了A6L 50TFSI以及535Li。虽然他们都混迹于商界,但强大的“内心”早已让他们迫不及待冲破紧绷的衬衫。在你沉静时,它为你提供舒适宽敞的后排空间。当你躁动时,动力强悍的发动机也将随时待命。当然,它们终究还是辆商务车,所以还是要在“性能车”上加个引号。我们今天的主角来自奔驰,面对竞争对手早已布下的棋子,E400L前来将军!

其实早在很多年前,E-Class W212(现款E-Class V212车型的标准轴距版本)就已经有动力性能超越E300的车型,型号为E350,只不过该车并不在中国销售。W212的E350配备了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几年后的今天,在竞争对手早已上马A6L 50TFSI与535Li后,奔驰终于在国内亮出了这部越级动力的E级轿车,名字也摒弃了之前E350的叫法,而直接上升为E400L。

为了争取与迎合更多的消费群体,这次的改款E级轿车采用了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一种是偏向运动的大标中网,另一种则是偏向豪华的传统立标中网。E400L的外观取向自然不用多说,它选择了偏向运动的大标中网设计。

内饰并没有改变E级加长轿车偏向商务与沉稳的配色基调,也没有因为性能的加强而加入类似碳纤维或红色系的内饰配件,与E级的其他车款保持一致。配色方面,则可以选择黑色、白色、灰色三大色系,并有多种深浅不同的实木配饰可供选择。

中控功能区域并未发生改变,换挡杆依旧为怀挡,配备换挡拨片。并配备了偏向运动风格的三幅式真皮方向盘。舒适性配置与E300L顶配相同,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以及后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后排独立空调,电视,电动窗帘等等这些配置均表现出了E400L应有的顶配风范,与同级竞品车型也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不过车无完车,E400L中控屏幕的尺寸略小于其它两位竞争对手。

或许是奔驰不善言谈,也可能是高端配置下放力度不够。若是提到「科技」二字,奔驰在这方面的竞争力以及舆论导向在国内与奥迪相比确实存有差距。

E400L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奔驰毫不吝啬的将尽可能多的科技性配置汇集在这部车上。而在E300L以及E260L上,我们却连选装的机会都没有。为了证明E400L足够先进,我决定单独用这一页来说说它的科技性配置。

科技性配置是一个笼统的叫法,大多数情况下,它指的是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安全辅助系统。77.9万元的售价令E400L全副武装,奔驰似乎在说:“看,你们要的,其实我全都有!”

更多了解敬请关注柳州华星行新浪微博:@柳州华星行-奔驰4S店

地址: 广西柳州市西江路86号

销售热线:0772-2032888   

售后预约:0772-2063999

24小时道路救援: 18377288806

唯有梅赛德斯-奔驰,值得拥有!!

柳州市华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柳州市华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奔驰AMG]
电话:0772-2032888
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西江路86号
优惠促销 奔驰S级开发情绪化光源 车内颜色变化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