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5万起/年内上市 力帆SUV-X50实拍解析

售5万起/年内上市 力帆SUV-X50实拍解析

2014-04-21 13:09: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SUV在每届车展都是不可或缺的关键车型,2014北京车展,力帆汽车为我们带来了旗下首款小型SUV-X50,虽然序列号与X60十分相似,但是两款车在设计上却有着较大的差异。力帆X50的售价将会控制在5-6万元区间,并且年内有望上市。

力帆X50的外形设计比较时尚乖巧,这正符合一款小型城市SUV所应具备的元素,X50的设计与X60有着比较明显的差异,截然不同的设计思路,或许会对X50的市场前景起到正面作用。5-6万元的售价区间,更有可能成为这款小型SUV未来取胜的重要因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