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顶级SUV构想 路虎发现Vision概念车实拍

顶级SUV构想 路虎发现Vision概念车实拍

2014-04-21 06:45: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在4月20日的北京车展媒体日上,路虎全新SUV概念车Vision全球首发。该车呈现了路虎发现家族未来的产品设计思路,外观内饰极为时尚且科技感增强,运用了多项高科技尤其是被称为“透明引擎盖”的技术引起众多关注,这款概念车显示了路虎对于顶级豪华SUV的设计构想。

  

  

所谓“透明引擎盖”技术就是在挡泥板处加入摄像头,将车头下方的路面影像在前风挡玻璃上的平视显示系统上显示出来,在视觉上会感觉像是引擎盖变成透明的一样,这样的设计对于在通过一些障碍物时确实非常有用。此外,车厢内部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