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年引入中国 实拍林肯MKX概念车SUV

2015年引入中国 实拍林肯MKX概念车SUV

2014-04-21 01:16: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今日,林肯MKX概念车在2014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发,该款概念车将成为林肯于2016年前(也就是最早2015年)引入中国市场的五款新车之一,林肯MKX概念车此次在北京国际车展亮相,是林肯首次在美国市场外为其全新概念车揭幕,可谓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外观上,新车MKX概念车前脸延续了林肯家族设计,采用了双飞翼造型的进气格栅,另外配备了LED光源的日行灯、转向灯及尾灯,使整车看起来精气神十足。林肯MKX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源自飞机机身的造型。它流畅的侧面线条、更高的车身腰线及21英寸大尺寸的合金轮圈更显出了整个设计的协调比例。另外,其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后倾的车顶线条勾划出车身富有现代感的轮廓和运动气质。

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内饰将采用先进的纤维素增强聚丙烯(CRP)材质打造,相比玻璃纤维,新材质更环保、更轻。

编辑总结:林肯之前曾在中国举行顾客调研,就车型设计获取客户反馈,保证最终产品能够满足中国豪华汽车消费者的需求。“我们在这款概念车的车身比例上倾注了极大的精力,”MKX概念车外形设计经理Andrea Di Budo表示,“其设计表达出丰富的情感且运动感十足。车身水平的线条与精致的车身细节优雅融合,让这款概念车外形兼顾力量与动感。”让我们一起期待林肯MKX量产车早日登陆中国市场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