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北京车展:SLS AMG黑色系售380万

2014北京车展:SLS AMG黑色系售380万

2014-04-21 00:22: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中南   

在本届北京车展,奔驰SLS AMG Black Series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售价为380万元。

SLS AMG Black Series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SLS AMG Black Series 380.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SLS AMG Black Series融入了SLS AMG GT3的设计元素,采用了轻量化技术以减轻车身重量。SLS AMG Black Series相比普通版车型减轻重量70kg,仅为1550kg。整车的空气套件拥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碳纤维的后尾翼更是让人觉得此车绝非善类。

通过减重和提升动力,SLS AMG Black Series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相比普通版缩短了0.2秒,达到了3.6s,最高车速为315km/h。油耗方面,SLS AMG Black Series仅需13.7L/100km,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