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搭载2.0T发动机 哈弗H9北京车展实拍解析

搭载2.0T发动机 哈弗H9北京车展实拍解析

2014-04-21 19:55: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在刚刚拉开帷幕的北京车展上,哈弗展出了到目前为止,旗下级别最高的SUV产品,哈弗H9。这款车也是首次亮相。哈弗H9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此外还有一台3.0T发动机或将搭载在哈弗H9之上,这款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更证明了它的越野素质。

    哈弗H9保持了硬朗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三横辐镀铬中网格栅覆盖面积很大。宽大的轮眉和笔直的腰线让其看起来更加厚重。新车采用了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再配合表现不错的离地间隙,将会给哈弗H9带来良好的越野能力。尾门采用侧开式开启,外挂式备胎看着也很专业的样子。

    ♦ 关于H9的定位

哈弗品牌接连发力推出了多款新车,而在相近的车型尺寸和级别上,哈弗H1车型尺寸对应市场同类小型SUV吉姆尼这样的SUV产品。而哈弗H2车型尺寸对应别克昂科拉哈弗H8、H9分别对应奔驰ML级和奔驰GL级,这样的产品对应关系方便消费者对哈弗家族新品的认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