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北京车展:新一代MINI售20.5万起

2014北京车展:新一代MINI售20.5万起

2014-04-20 16:04: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中南   

北京车展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全新一代MINI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共有6款车型,售价为20.5-33.5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见下表。

全新一代MINI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MINI ONE 20.5
MINI ONE+ 22.5
MINI COOPER Fun版 25.5
MINI COOPER Excitement版 28.5
MINI COOPER S Fun版 30.5
MINI COOPER S Excitement版 33.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如果您对全新一代MINI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外观方面,全新MINI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整车外形依然显得小巧且富有活力,全新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和环形LED日间行车灯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个性。

内饰方面,新一代MINI的内饰设计变化很大,时速表由中控台位置移动到了方向盘后面,同时中控台的设计和方向盘造型也有所改变。

动力方面,MINI ONE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MINI COOPER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MINI COOPER S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