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梁伟彪

专访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梁伟彪

2014-04-20 15:40: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北京国际车展网上车市直播现场,我们非常高兴邀请到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梁总,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梁伟彪:各位好,我是梁伟彪。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次广汽传褀的参展车型

梁伟彪:我们的主题叫广汽中国梦,传褀世界车,广汽传褀依然会把打造世界汽车品牌作为我们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在这种前提之下,我们也是通过这次的车展发布了两款具备世界级水准的车,一款是叫做GA6的概念车型,虽然说是概念车型,其实我们的量产时间表是在今年的12月量产上市,也就是说它离量产上市时间并不遥远,这是一款叫GA6的概念车。另外一款是GA3S的新潮流的中级车,通过这两款车的发表,我们同时也发布了作为国际化家族设计的理念,通过这次的车展,我们希望能够让我们的网友、各位来参观的观众都能够更进一步的了解到广汽传褀追求我们汽车人的中国梦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到目前为止所取得的成绩。

主持人:您刚才也提到了这次亮相的全新车型叫GA3S,我想问一下它和传褀GA3有什么区别?

梁伟彪:好的,这次我们发布的GA3S车型计划在今年7月量产上市,它和原来的GA3相比,有它的特点,但更多的应该说是给市场用户选择方面一个很好的补充,相信大家关注广汽传褀的发展,一定都能看得到我们广汽传褀不管在任何的细分市场进行切入的话,都非常尊重细分市场用户的需求,也就是说在不同的领域、不同的档次都希望有很好的汽车生活享受。所以,我们在不同的细分市场都有共同的一个努力表达方式,一定是要在那个细分市场中进行中高端的切入,所以GA3虽然说是一个偏经济型的新潮流的中级车,在切入的时候也不例外。但是,可能大家也都略微了解到,到目前为止经济型车的市场,尤其是在中国,往往很多时候会被人家通过简单的价格竞争来实现在市场上的影响。

但广汽传褀并不选择这条路来服务我们的市场用户,我们因为是中高端的切入,所以,在原来已经在市场上销售的GA3更多偏向于一个个性化的享受,所以,它在一些设计、包括外造型,整个内饰的设计方面都比较追求一种潮流时尚、一种个性化的体验。这次的GA3S,我们的定位是更偏重于家庭用车这样的一个市场,它也继承了原来GA3的六大优点,就是悬挂、底盘以及电子电控方面的ESP的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安全、环保,还有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等,我们更多是瞄准家庭用车,所以它在舒适性方面相对原来的GA3要有一个很明显的提升。所以,也是有区别,但是我认为可能更多的是以互相补充的这样一种角度去进行理解可能更为合适一点。

主持人:据我们了解,传褀可以说是在中国第一个与《变形金刚》电影合作的汽车,据说合作比较深,目前进展到什么地步了?能跟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吗?

梁伟彪:我们也非常高兴的看到了确实国内也好、世界各地也好,很多人关注《变形金刚》,当然也很关注广汽传褀,这是我们很高兴看到的。与其说是广汽传褀主动与《变形金刚》合作的话,我想更多的应该是广汽传褀被选中了,广汽传褀作为唯一一个中国汽车品牌参展了北美底特律的汽车车展,在当地受到了观众和社会各方面的高度关注,不少当地的媒体也作了报道,当地还没有说是广汽传褀,只是说中国车了不起,听到这样的一个评价以后我们很激动,应该说我们代表中国汽车人走出去获得了好评。可能众所周知,全世界今后很多经济发展、文化发展,有不少的作品的重新定位都很乐于增加中国元素,大家可能也关注到了,在这个方面,他们选择广汽传褀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国产品牌,有这个机会也是代表中国汽车出一份力,所以在这个方面我们也是非常高兴。可能出于目前这个阶段,更多细节我不太方便来跟大家进行表述,但是,我很欢迎各位关注广汽传褀或者是关注《变形金刚》的各位朋友继续关注广汽传褀,也关注即将公映的《变形金刚》,肯定不会令大家失望。

主持人:这次除了展示新车型,还展示了全新的七速的(DDCD)变速箱,这换变速箱有什么特点?将来会搭载在哪款车型上?

梁伟彪:它有深远的意义,第一,整个设计生产是在我们广汽系统体系内完成的,这也代表广汽在汽车以及配套产业方面核心的一些产品、以及核心的竞争力进一步加强。另外一个方面,就是这个七速的(DDCD)一推出的话,首先会搭载在我们这次车展发布的GA6车型上,同时GA3上下一步也会搭载和七速(DDCD)进行匹配,应该说在后续的很多产品,我们(DDCD)这个组合也应该说是和原来我们的MT、AT变速箱在这个基础上有一个很好的补充,甚至今后也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未来20—30款车型当中,大家可以看到,有很多都会搭载这款产品。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梁总百忙中参加我们网上车市的专访,也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下面的节目。谢谢!

梁伟彪: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