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广汽菲亚特高级副总监Federico

专访广汽菲亚特高级副总监Federico

2014-04-20 14:39: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4北京车展,这一时段我们请到的是广汽菲亚特销售部高级副总监Federico。Federico请和各位网友打个招呼吧。

Federico:各位网友大家好!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我们这一次北京车展广汽菲亚特带来哪些亮点车型

Federico:这一次来到北京车展给客户带来了很多惊喜,首先第一个惊喜就是我们运动版,我们在3月7号的时候,致悦上市了,这是致悦家族新成员,它有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全新的内饰设计,体现了运动的元素,在动力方面是150马力的动力与7速全新的变速箱相搭配,我们带来第二个惊喜就是菲跃炫酷版,这是菲跃家族新成员,它体现的是比原来菲跃更具有SUV的标志。致悦和菲跃炫酷版上市,致悦运动版是14万8千8百元,菲跃炫酷版是29万8千8百。

除此之外我们还带来了更多的惊喜,主要来自菲亚特500家族的,这是菲亚特的标志性产品,也是我们的骄傲,菲亚特一直生产着一个品牌和车型,同时也是伴随着我们的公司在不断成长的车型。菲亚特500主要是两款车型,第一个是菲亚特500E!这代表了菲亚特500的最新技术,是电动车的版本我们带来北京也是想了解我们潜在客户对这个电动版500的车型是否有兴趣,对这辆车型反映是什么,是否会受到欢迎。第二个是菲亚特500Retro这个是复古,这个技术原子与菲亚特最早上市的500的车型,在这个基础上进行设计的,所以具有复古的风味。所以我再次邀请所有的客户朋友和观众去我们展台看一下刚刚介绍的四款新车型。

主持人:我们在哪一个馆?

Federico:我们在W3馆。

主持人:2013年我们有新管理层入驻,过去一年我们广汽菲亚特取得哪些成就?无论是销售层面还是网络状况。

Federico:在2013年我们总体来说收官是不错的,首先在销售方面我们下半年的销量是相比于上半年销量增长了80%对于我们来讲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成就,因为这也是我们公司实际上产品上市以来第一个完整销售的年度。今年的第一季度我们也是在保持一个持续稳定的增长,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特别是对于我们新一代非常年轻的公司,因为我们从第一款国产车飞翔上市以来实际上只有一年半的时间,但是今年第一季度我们同比去年第一季度销量是增长了68.9%。同时我们的销售网络的拓展也是在持续进行,我们计划到今年年底时候有220家经销商,430个销售网点,我想这对于我们公司来讲是非常好的持续发展的时期,同时我们公司也在产品规划方面不断做努力和相关的工作。

主持人:我们知道3月份推出了致悦,这一次车展亮相两款特别版车型,那今年是否有新车型推出?

Federico:肯定是有的,但是具体细节内容我就不透露了,我希望在未来发布的时候会有一个惊喜,但是我们现在有一整套的计划,包括利用现在飞翔和致悦平台继续丰富和开发新产品,以及开发和发展新的产品也包括我们将来会引入的进口车,比如说500和菲跃。今天我们在北京车展希望能够聚焦新产品致悦运动版,菲悦炫酷版,雅酷??这就是我们希望带给客户的惊喜。

主持人:刚才谈到销量增长迅速,不论是去年还是今年一季度,我觉得菲亚特肯定经历了南京菲亚特,对于现在成绩是比较满意的,我问一个比较敏感的问题,我们α罗密欧有没有可能引入?

Federico:您对我们的未来比现在更加感兴趣,但是我想说目前我们还是主要聚焦于菲亚特品牌的发展和我们产品的完善,因为我们认为做任何事情都是需要一步一步做到位以后才能向前发展,我们目前要确保广汽菲亚特成功基础上再去考虑未来得世界,所以目前我们团队焦点就是确保菲亚特品牌能够提高中国市场认知度,提高我们产华的规划。

主持人:谢谢。

Federico: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