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北汽集团整车事业部副本部长廖雄辉

专访北汽集团整车事业部副本部长廖雄辉

2014-04-20 11:27: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4北京车展现场,这个时短我们请到的是廖雄辉。

主持人:我们知道2013年我们北汽集团组建了整车事业本部,这个本部承担哪些责任?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廖雄辉:未来北汽股份外的自主品牌,未来将在本部运行。

主持人:昌河算事业部下面的吗?

廖雄辉:对。

主持人:我知道您是在北京和江西两地来跑的,主要对昌河更了解一些,您对于昌河目前规划有没有大概了解?未来昌河是怎样的定位?

廖雄辉:昌河汽车未来将和北京汽车,在北汽集团大的品牌下并行,昌河的定位将会走时尚,动感,青春,活力的路线。

主持人:这次车展带来哪二车车型

廖雄辉:两款,一款是利亚纳A6,一款是北斗星X5利亚纳A6这个车在消费者心目中有非常好的口碑,北斗星这款车了解的人更高了,在中国销售60万辆,全球销售600万辆,可以说是经典车型,去年我们全新推出了北斗星A4,这款车消费者对北斗星产品品牌充满了信心。

主持人:我知道我们这些车型都是非常实用的,包括家用和商用空间比较大,这样一些车型,对于我们一线二线限购影响不大吧?

廖雄辉:限购影响不是太大,这个时候目标群体非常鲜明,有商用的,私用的在中间,这满足消费者的乘用需要也可以满足消费者商用需求。可以说目前北斗星是差异化非常鲜明的产品。

主持人:刚才您提到市场影响不大,那一季度市场表现怎么样?

廖雄辉:一季度在逐渐延伸,今年三月份同比增长22%,在3月份大家也知道,自主品牌下滑非常明显,但是昌河能够做到增长,这与昌河体系,经销商体系,包括员工队伍思想稳定,士气高涨有非常大的关系。

主持人:这是不是跟我们加入北汽集团以后有很大的作用,我们加入以后是有了一定的关系?

廖雄辉:北汽集团将不遗余力把昌河汽车作为北汽集团第二大品牌,把昌河汽车打造成南方战略基地,北汽集团有信心和决心,同时昌河员工队伍能够到北汽大的旗帜下也是充满信心,所以有了3月份的历史增长,4月份我们表现应该也会很好。

主持人:应该说是增长非常快的,其实MPV市场跟SUV一样每年都在持续增长,T50销量下来了,所以我觉得我们前民的能量非常大。我们刚才提到两款车型还是改款车,未来有没有新车型?

廖雄辉:今年9月份10月啊基于北汽集团现有的小型MPV,会有一款车出来,在未来两年之内将会有6、7款新车陆陆续续投入市场,从A0级到A级轿车,还有A0级到A级SUV会陆续推出。

主持人:刚才我们说到4月份会有高速增长,您怎么看待今年后几个月销量?今年目标是怎么样的?

廖雄辉:今年目标跟去年来比增长了将近60%,去年是卖了10万刚出头,今年是17万辆,这个增长目标有提高,这也是基于北汽和昌河签约以后,双方客观欢迎的匹配都有了目标,昌河上下员工信心满满。

主持人:好的,谢谢廖总。

廖雄辉: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