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活动 »  活动专区 »  专访东南汽车副总经理王昕

专访东南汽车副总经理王昕

2014-04-20 10:49: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北京车展现场,这个时段我们请到东南汽车王昕王总。

王昕:各位网友大家好,主持人好。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东南汽车在北京车展带来哪些车型

王昕:这次东南汽车带来翼神未来版,还有大型SUV—R7产品。

主持人:刚才我们说到SUV,应该是第一款SUV吧?这款车有哪些亮点?

王昕:主要考虑了几个因素,一方面考虑到现在很多城市还是限购,我们认为这个风潮会继续蔓延,客户买车用处越来越多,多功能性也要求越来越高,所以我们做成七座SUV,而且客户对假日旅游需求越来越高,所以我们做得SUV概念,更多多功能。

主持人:自主品牌大部分应该做的都是城市SUV(多功能车),7座可能满足家庭用户更好的出去游玩。

王昕:对,我们还有一款明年产品要上市的,那是一款5座的SUV。

主持人:刚才我们提到的是新车,我们东南汽车销售规划,包括新车有哪些?

王昕:今年产品还是比较丰富的,对于V3,V5,V6整个产品系列全面升级,合资品牌这边,君阁风迪思,神也有升级。

主持人:很多品牌都在推出新能源车,东南汽车在这方面有规划什么规划?

王昕:新能源东南汽车在2010年就开始进行研究了,实际上东南从商用车,两条路线走的,整体技术是纯电动的技术。那么实际上在2010年年末,德离卡就拿到了,现在已经试运行了。在河南新乡我们已经有142辆V3平台,纯换电的产品,累计跑了2400万公里,质量还是不错的。对于V5系列平台,我们现在一方面在开发纯换电式的产品,同时也在开发充电式的产品,现在还计划开发增程式的,这样的话是400公里,就跟加一箱汽油跑长途没有问题了。

主持人:这一次车展展出了V6Cross,这和普通车有什么不同之处?

王昕:这还加强了运动版,另外在外观上更加时尚,更加新潮。

主持人:这款车什么时候推出市场?

王昕:应该是4季度。

主持人:刚才聊了东南品牌,东南还有合资品牌,东南三菱,除此之外还跟广汽合作,东南未来有什么打算?

王昕:东南毕竟是合资企业,所以三菱品牌发展和自主品牌发展是齐头并进的,所以未来三菱产品方面有很多,未来我们对翼神有全面升级,那个产品更加强调运动感,操纵感,包括外加更加犀利。风迪思的市场也会更加清晰。

主持人:未来有没有新的车?

王昕:这是都有的。

主持人:刚才我们说到新车,东南包括三菱,现在一线城市很多限购,包括天津和杭州,作为东南怎么看待这个事情?对我们有没有影响和应对措施。

王昕:限购每个地方政府根据地方交通压力以及空气状况来决定,总体来讲中国汽车需求量还是非常大的,那么东南的产品我想很多工厂都差不多了,除了季节在这个城市里展开好的营销逻辑,另外大家向三四线城市扩张,这也是未来新兴的市场。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是一季度已经过去了,我们东南汽车销量怎么样?对后面市场怎么看待?

王昕:今年一季度的销量比去年同比有衰减的,看行业数据整个自主品牌还是有大幅度的衰减。我们还比平均水平好一些,今年整体市场,国家预测是有个位数增长,而且东南今年几款新产品在二三四季度陆续出来,相信会有很好的表现。

主持人:谢谢王总。

王昕: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