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福特-野马品牌诞生50周年庆典 在京举行

福特-野马品牌诞生50周年庆典 在京举行

2014-04-20 02:32: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2014年4月19日,福特汽车在2014北京国际车展前举办特别活动来庆祝福特Mustang这款全球首个肌肉车型诞生50周年,揭秘传奇品牌背后的故事。“福特Mustang——传奇背后”活动是为了庆祝福特Mustang这个传奇品牌诞生50周年,同时是为了迎接全新福特Mustang即将在明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销售。

为了庆祝Mustang这一传奇品牌诞生50周年,福特汽车还将一款全新的福特Mustang车型拆卸并在纽约帝国大厦的86层观光厅上重新组装展示,这也是为了纪念福特在1965年将第一代Mustang展示在同一位置所开创的这一营销壮举。而在北京举办的“福特Mustang——传奇背后”活动,既回顾了福特Mustang自1964年首款车型亮相以来所走过的50年辉煌里程,同时也是为了迎接即将在2015年初登陆中国市场的全新福特Mustang所做的上市前的预热活动。

“今年是中国传统的马年,同时也是福特Mustang诞生50周年,我们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这个充满传奇的品牌,让福特Mustang来开启福特参加2014北京国际车展的活动序幕是更好的方式,”福特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John Lawler)说,“福特Mustang身上承载了福特品牌的核心情感诉求,它代表着每一款福特车型都具有的自由与乐观的精神。”

福特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艾伦-穆拉利致辞

福特全球市场营销销售及服务及林肯品牌执行副总裁 吉姆-法利致辞

“福特Mustang传奇背后”的活动还为参与者提供了一系列的互动体验让他们能够尽情享受Mustang所代表的精神。其中,他们将有机会成为全球首批幸运儿坐进全新福特Mustang,在享受创作灵感来自航空驾驶舱的车舱内部设计的同时,还能够通过加载在发动机测功器上的全新福特Mustang来体验其强劲的动力和刺激驾驶欲望的发动机轰鸣声。

具有标志性意义的福特Mustang自诞生以来已经在全球各类电影电视荧屏上出现过3000多次,其中最近的一次当属刚刚上映不久的最新好莱坞大片“极品飞车”。这是根据一款极其畅销的同名视频游戏改编而成的电影。在北京的庆典活动上,福特同样设立了“极品飞车”体验区,让参与者能够有机会在这款游戏中展示一下他们的Mustang驾驶实力。

即将于2015年正式在中国上市销售的全新福特Mustang将让福特在2015年底之前向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汽车市场投放15款全新车型的计划迈进了一步。

 “通过将全新福特Mustang引进中国,我们将为Mustang的历史翻开新的篇章,同时也将开启福特汽车历史上的重要一页,”罗礼祥表示,“自从50年前正式上市以来,福特已经在全球卖出了超过900万台Mustang。在我们将这个美式肌肉车的起源车型推向全球市场的时候,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希望看到它能够在未来的50年里再续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