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Cayman GTS抢先看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Cayman GTS抢先看

2014-04-20 00:45: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保时捷即将推出的Cayman GTS拥有了更高的动力与性能,外观和动力性方面也有所改进。据悉,这款新车型将会在下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网上车市编辑在探馆中抢先拍摄了这款车,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保时捷官方网站上刚刚公布CaymanGTS的中国地区售价:111.8万。新车型都将标配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并可选配一款7速的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配备自动变速箱时,Cayman GTS可在4.6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而Boxster GTS的这一提速过程耗时为4.7秒。手动档车型的最高时速要更高一些,Cayman GTS的最高时速可达177英里/小时(284英里/小时)。

Cayman的GTS车型相比S车型采用了新的前保险杠、尾部下方也装有黑色扰流组件,此外,新车型还配备了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的黑色双氙气大灯、黑色20寸轮圈等。Boxster GTS和Cayman GTS车型标配运动型座椅和真皮内饰。与其它保时捷GTS车型一样,这两款车也采用了Alcantara面料。

经过改进的前后保险杠、黑色的双氙大灯以及20英寸的Carrera S合金轮毂(前后轮分别配备尺寸为235/35和265/35的轮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