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新途锐R-line实拍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新途锐R-line实拍

2014-04-22 00:08: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大众提前发布了改款途锐车型的官图,此款新车在北京车展开展前的大众之夜上正式首发亮相。除了外观和内饰的调整之外,改款途锐还增加了一些新技术,其随后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外观方面,改款大众途锐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造型,“八”字型下进气口显得更加凶猛。进气格栅也调整为四横幅条镀铬样式,且双氙气大灯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尾部方面,改款大众途锐也采用了新的后保险杠设计,LED后雾灯也和现款发生了一些变化。此外,改款途锐还提供两种铝合金轮毂造型供消费者选择。

    ♦ 内饰效果图

配置方面,改款途锐标配了17英寸铝合金轮毂、触摸信息娱乐系统、自动巡航控制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以及自动空调,另外新车还可以选择空气悬架。随后时间大众还将为改款途锐推出R-Line套件版本车型,其升级包括全新的前后保险杠、全新铝合金轮毂、隐私玻璃和不锈钢踏板等。

动力方面,改款大众途锐将依旧延续现款发动机阵容,包括3.0TSI和4.2 V8 FSI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将标配大众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