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科尼赛克One:1实拍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科尼赛克One:1实拍

2014-04-19 19:15: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瑞典著名跑车制造商科尼赛克将在此次2014北京车展中带来One:1车型,该车仅限量会生产6台,预计其价格将会远远超过Agera S车型的170万美元,其450km/h的极限速度更是达到了目前量产车的顶峰。

瑞典著名跑车制造商科尼赛克我们相当熟悉,他们已经在世界车坛之巅占有一席之位,其作品完全拥有向布加迪法拉利保时捷叫板的实力。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的全新超级跑车Agera One:1,主要竞争对手为迈凯轮P1、LaFerrari和保时捷918 Spyder等各种旗舰车型。

科尼赛克称该车仅限量会生产6台,预计其价格将会远远超过Agera S车型的170万美元。而目前的疑问似乎是,科尼赛克能不能找到一条合适的跑道让One:1达到450km/h的极限速度。要知道,布加迪威龙创造极速的11公里Ehra-Leissien大直道是归属大众集团所有的,而大众肯定不可能提供自己的赛道给竞争对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