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传祺GA3 S抢先实拍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传祺GA3 S抢先实拍

2014-04-21 06:45: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传祺GA3先期上市车型为搭载1.6L DVVT引擎的八款车型。在20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广汽传祺带来了全新的GA3 S车型,该款车可能搭载1.3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GA3作为广汽传祺精心打造的全新车型,采用四轮独立悬挂系统,这种配置在同级车型中比较少见,另外车身配置上GA3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

     外观方面,GA3 S版本的样子和之前的1.6L版本有一些不同,大灯和进气中网的样式都发生了变化。并且在车尾能够看到GA3 S的标识。总体来说,这款GA3 S和普通版比较起来,运动感还是表现的比较强的。

     ♦ 之前1.6L版本内饰

全黑内饰表达了传祺GA3年轻动感的精神,中控台的构成十分简约,不规则的按键样式设计新颖。配置方面,GA3顶配车型装备了一键启动、定速巡航、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排头部气帘、真皮座椅、电动天窗、手机互联娱乐系统等,力求在配置上做到面面俱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