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年北京国际车展探馆 宝骏730-抢拍

2014年北京国际车展探馆 宝骏730-抢拍

2014-04-21 00:43: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宝骏730将在2014北京国际车展亮相,作为宝骏的首款MPV车型,宝骏730在普及七座家用MPV高性价比的问题上做了诸多创新,新车外观方面变的更加沉稳,车内配置也进行了大量升级。

前脸的设计稳重、流畅,中网格栅外围采用U形设计,中间加装了上下两层类似于刀锋的装饰条,十分有层次感。前杠采用了双色设计,两侧雾灯与LED日行灯集成在一起。宝骏730的长宽高分别为4685mm/1785mm/1735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宝骏730的内饰整体以仪表台为中心,向车门延伸形成环抱状,内饰配色采用双色设计非常有层次感。多功能方向盘为三幅式设计,驾驶员可以轻松调整音响系统以及定速巡航功能。中控台配备了一个8英寸液晶屏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