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长安CS75解剖车揭秘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长安CS75解剖车揭秘

2014-04-20 00:47: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长安汽车将在马上开始的2014北京国际车展上展出SUV——CS75,我们的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的时候发现了长安CS75的解剖车。新车预计将推出6款车型,分别搭载1.8T及2.0L两种动力。

 

此次上市的CS75将推出6款车型,其中1.8T车型为三款,均匹配为6挡自动挡车型;而三款2.0L车型则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此外这6款新车型均为前驱车型。 

在外观配置方面,例如车顶行李架、全车包围、前后雨刷、电动调节后视镜等,都是标准配置。而根据车型的不同,还将配备电动天窗、电动折叠后视镜等。

安全配置方面,例如ABS、倒车雷达及影像、全车中控、胎压监测等均为标配。360度全景、并线辅助及车道偏离系统,则只会在1.8T高配版车型上出现。

而在动力方面,CS75主打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30Nm,传动方面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新车还有一款2.0L排量,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对任何一家本土自主品牌厂商来讲,SUV市场都是一个最有希望的增长点,目前比拼的是研发实力和产品的品质,只有市场反应快,品质控制出色的厂商才能分得一杯羹,而长安也正在向这一方向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