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荣威W5概念车实拍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荣威W5概念车实拍

2014-04-19 18:34: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距离2014年北京车展正式开始(媒体日)还有1天,在今天的探馆过程中,我们实拍到了荣威首次发布的概念车,从外型设计来看这是一款SUV车型,而车尾的W5标识很可能寓意着下代W5将采用这款概念车的诸多元素,目前这款概念车还没有公布真正的名称,以下我们先称它为“W5概念车”。

前脸设计既有现款W5的影子,也有诸多细节上的改变,前进气格栅保留了家族特征,更多灵动的线条被注入到车身当中,使其看上去更加时尚,也更具视觉感。全新的LED尾灯组与镀铬饰条相融合,品质感体现突出,同时前后包围中部的银色护板,又为整车增添了一份动感气息。

内饰设计上相比外观要概念许多,我们只得从设计元素上来找寻下一代W5的元素。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集成了多数功能,所以中控台看上去十分简约,此外挡把造型与全新电子化仪表看上去科技感十足。据官方消息,新车量产后将搭载上汽最新研发的“CUBE-TECH”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由一台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TST双离合变速箱组成,此外该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