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奔驰S63 AMG Coupe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奔驰S63 AMG Coupe

2014-04-19 23:04: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在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期间,我们实拍到了全新一代奔驰S63 AMG Coupe车型。新车源自于S级Coupe,新车变得更加动感又不失优雅,并采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中网和保险杠都采用了黑色网状格栅,AMG标识出现在中部格栅中间,而尾部S63的标识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显示了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奔驰S63 AMG搭载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85马力,最大扭矩为900牛·米。至于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据悉,该车从静止加速至60英里/小时需要3.9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