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改款比亚迪S7曝光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改款比亚迪S7曝光

2014-04-19 07:52: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比亚迪将在马上开始的2014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中型SUV——比亚迪S7,我们的前方报道团队也带来了它的实车图。

相比以前车展上的展车,这台比亚迪S7在尾部造型上发生了变化,此前单调的尾灯改成了左右相连的一体式尾灯,能在视觉上提供更多的层次感和豪华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40/1855/1720mm,轴距为2735mm。

车型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5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4WD”标识则意味着它配备了一套四轮驱动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