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众泰E20电动车亮相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众泰E20电动车亮相

2014-04-19 07:52: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众泰E20纯电动车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该车是一款微型纯电动车,主要针对城市短途出行设计打造。我们在该车正式亮相前拍摄到了这款自主品牌电动小车。

  

外观方面,E20整车造型短小精悍,前脸部分,椭圆形的前大灯组配合前保险杠上的网状进气格栅,使整个前脸透着几分可爱。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非常紧凑,后备厢开口较高,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互呼应。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765mm/1540mm/1555mm,轴距为1765mm,并采用了双座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多以圆形设计元素为主,配置方面,该车搭载有全新的汽车互联技术,可通过用户手机实现车辆定位、追踪、轨迹回放等功能,另外该车还配备有中控液晶显示屏和倒车影像。

此外,众泰E20可在220伏家用电源上进行充电,6小时即可充满,如采用快充20分钟充满80%的电量。该车的最高时速为80公里,百公里耗电仅需4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