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艾瑞泽7碳纤混动版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艾瑞泽7碳纤混动版

2014-04-19 07:52: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2014北京国际车展,奇瑞汽车带来了艾瑞泽7的碳纤维混动版车型。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环保、节能的理念也在逐步深入人心,奇瑞汽车也在不断的开发未来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产品,对于国产自主品牌在这一领域的发力十分值得肯定。

外观方面,可以看出艾瑞泽7碳纤混动版车如其名,应用了大量碳纤维材料,这样做可以有效的降低车身重量,轮毂采用了五幅式设计并且选用了黑色涂装,整体效果看起来十分具有未来的科技感。对于该车型的深入解析,还请继续关注我们带来的后续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