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中国首款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即将诞生

中国首款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即将诞生

2014-04-19 00:05: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于鹏   

中国首款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即将诞生

上汽大通将以实力亮相北京车展

 

2014年最受汽车行业关注的大戏——北京车展即将拉开帷幕,消费者将可近距离感受由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所带来的最新产品和最领先技术的高水准盛宴。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品牌之一,上汽大通将亮相北京车展E2展馆2号展台,隆重推出国内首款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V80 Hybrid,并即将推出旗下另一款重量级产品G10旗舰车型,同时,将对G10旗下全系车型价格进行首发公布,以“三大动作”待发,彰显引领行业未来黄金十年发展的强大实力。

经过三年跨越式发展,上汽大通已经成为轻型商用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上汽大通以行业瞩目的“大通速度”创造了多项“行业第一”的优异成绩,成功跃居国内宽体轻客市场第一阵营,并且成为出口范围最广、出口率第一的宽体轻客品牌,顺利实现了从“行业破局者”向“革新推动者”的转变,正以全面革新的力量推动中国商用车行业迈向新高度。

继在品牌和公司成立三周年活动中先后迎来G10的首发上市及首车下线后,此番上汽大通又一次部署大动作。据悉,在此次北京车展上,上汽大通不仅将以全家族超强产品阵容亮相,更将首开行业先河,推出国内首款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V80 Hybrid,填补宽体轻客在新能源车领域的空白。据悉,上汽大通V80 Hybrid增程式电动汽车,将在续航里程、动力、安全、智能等多个方面引领今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方向。V80 Hybrid凭借超过1000km的总续驶里程,最高车速达120km/h,已在续航里程方面形成重大突破。同时,在安全、动力、节能等多个方面的表现也都值得期待,其或将成为国内宽体轻客新能源领域的一款兼具经济低耗和高效动力完美平衡的划时代产品。

同时,继向市场推出首款全领域MPV G10后,即将全新推出的G10旗舰版也将以更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引领中高端MPV最先进的人性化、科技化发展趋势。G10旗舰版是G10的顶配车型,在已有产品配置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增配包括WIFI、品牌音响、19吋轮毂车轮、电动门等在内的诸多更为豪华和定制化的人性化科技配置,能够满足高端用户对科技感和人性化的极致追求。与此同时,G10旗下全系车型的价格也将首度向市场进行正式公布。消费者将第一时间了解到G10豪华行政版、行政版、豪华版、精英版,以及率先推出的首款网上定制车型G10时尚版的全系车型价格。

上汽大通此番带来旗下V80和G10两大产品的最新成果,将标志着其“两翼并举”的产品战略正式推向全国。4月20日至29日,消费者将能在北京车展第一时间近距离领略其全球领先的技术魅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