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华晨中华H530实拍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华晨中华H530实拍

2014-04-19 07:52: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2014年北京车展,华晨中华带来了新款H530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升级,整体视觉感受更加运动。

前脸部分,前大灯组变得更加犀利、棱角分明,前中网进气格栅的面积相对于现款车型变的更大,整体造型更加流畅。车尾灯采用了LED光源,整体轮廓与车头相互呼应,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动力部分,H530将搭载1.6L或1.5T两款发动机,1.6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8马力;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