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酷似大众CC 东风风神L60概念车首发亮相

酷似大众CC 东风风神L60概念车首发亮相

2014-04-18 23:11: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4月18日下午,东风汽车携旗下自主品牌阵营在北京召开新车发布会,神龙东风品牌L60正式发布。L60是神龙东风品牌第一款车,新车由东风汽车、神龙汽车和PSA三方共同开发。东风风神L60源自PSA的二号平台,可实现柔性化、模块化生产。

神龙公司生产的东风品牌车型将以L60为先导,进一步覆盖从C级到E级,从SUV到MPV等多个细分市场,每年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在车展正式开幕后,我们将为您带来L60概念车的详细实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