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本首款SUV定名-缤智 今年推4款全新车

广本首款SUV定名-缤智 今年推4款全新车

2014-04-19 00:00: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4月18日,广汽本田在北京举行了“战略新车型先导会”,抢先发布了即将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多款广汽本田重磅车型,包括新一代飞度、新款歌诗图、还有全新SUV车型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表示,今年广汽本田二次腾飞的一年,将会导入4款全新车型,其中三款车型为全新换代车型,一款车型为全新车型,也是广本首款SUV车型,该车源自Concept V概念车,这款车的中文名称为缤智

目前掌握的消息,广本今年推出的四款新车分别是新歌诗图、第3代飞度、缤智以及新奥德赛。其中新歌诗图已经在4月18日正式上市,售价为25.98-33.58万。第三代飞度将于5月29日上市,起始售价为7.38万元,而缤智与新奥德赛则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2014年底广汽本田研发基地将建成。基地具备概念设计、造型设计、整车试作、实车测试和零部件研发等功能。第三工厂于2015年1月建成,与广本第二工厂比面积、投资、人员和成本分别减少47%、25%、29%和20%。

广本在15年前第一个将4S店的销售模式引入中国,但是现在的渠道模式不能适应新的环境,因此广汽本田启动渠道创新计划,导入全新的建店标准并对现有的特约销售服务店进行改造。广汽本田全新特约店将采用“magicbox”的设计理念,设计包括有表情的外观,剧院式的展厅,在销售展厅跟售后接待两大建筑主体之间建立了体现东方美学的院子等。广本目前有490家一级网络,计划用三年的时间对全国的4S店完成升级改造。

总结:广汽本田作为最早的合资公司之一,曾经取得了相当惊人的销售业绩,但是近几年由于产品导入速度等原因,逐渐落后于其他竞品,从去年本田发布FUNTEC先进技术以及中期发展规划后,加速了产品的导入及渠道的的优化,相信未来广本还是相当有潜力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