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模块化平台/全新Logo 吉利品牌战略发布

模块化平台/全新Logo 吉利品牌战略发布

2014-04-18 23:44: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在2014北京国际车展前夕,吉利汽车举行了品牌战略发布会。活动期间,吉利汽车宣布将目前的帝豪、全球鹰、英伦三个子品牌汇聚为统一的吉利品牌,并发布了吉利汽车全新Logo。同时发布了未来KC平台、FE平台及CMA构架的产品规划。

● 统一品牌 全新Logo

在新的品牌架构下,吉利将目前的帝豪、全球鹰、英伦三个子品牌汇聚为统一的吉利品牌。过渡期内,现有子品牌及其所属产品仍在吉利母品牌下进行推广,全新产品则以吉利品牌系列面市,并悬挂统一的新标识。

新标识在以帝豪Logo为基础,融入了原有吉利Logo的蓝色,寓意着吉利品牌集聚既往精华,在演进中获得新生。同时渠道也将相应优化整合,以统一形象和产品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 KC平台、FE平台、CMA构架-产品规划

未来吉利汽车将依托KC、FE以及和沃尔沃联合开发的中级车模块化架构为基础,不断开发和升级“KC、帝豪、远景、金刚、熊猫”等几大系列产品,根据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不同系列将拥有不同产品类型。以基于FE(Framework Extendable)可扩展平台开发的帝豪系为例,其旗下将拥有三厢、两厢、CrossSUV等多种车型

在未来,混动车与电动车将会是吉利汽车发展的重点,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聪慧先生表示:“吉利会将油电混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这是符合中国国情和消费者需求的一条切实可行的技术路线,也符合全球汽车行业发展规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