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本新歌诗图上市 售价25.98-33.58万元

广本新歌诗图上市 售价25.98-33.58万元

2014-04-18 21:23: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4月18日,广汽本田新款歌诗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2.4L豪华版、2.4L豪华导航版、3.0L AWD尊贵版以及3.0L AWD尊贵导航版。其售价区间为25.98万元-33.5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图:

歌诗图,这个名字听起来确实让人感到诗情画意,有歌,有诗,还有画,相当古典相当内涵。这么一个泛着人文气息的名字,自然在外观方面让我们有不少期许,也的确,歌诗图的样子至少是小众的,独特的,个性的。车头的造型相比老款总体改变不大,但细节的刻画更大胆,头灯体积更大,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也更显土豪,下护板和雾灯边沿装饰条让前脸富有更强烈的层次感和雕琢感。

    新款歌诗图其实是一款横向空间感很强的车型,和大灯的拉长作用有很大关系,但这款车不仅仅限于很宽大,车尾也看着很厚重。但整体的感觉是圆润的,尤其是C柱到车尾的过渡很自然。同样车尾增加了不少装饰性的跨界元素,例如下护板以及小尾翼等等。通过车尾门上的V6标识,你还能够区别它们不同配置款式之间的身份。

    新款歌诗图的内饰整体布局和新款第九代雅阁已经非常相似了,两者属于同一代产品,改款步调是一致的。其中类似智能屏互联系统和盲区辅助功能都是新加入车系之中的。中控台的整体界面由于把很多按键都集成到了液晶屏上,所以简洁了不少。加入的一些亮银镀铬饰条也是新款的风格所在。

    新款歌诗图的这套Real-Time AWD四驱系统只出现在3.0L车型上,可根据实际路况,在前轮两轮和前后车轮之间进行动力传递。一般情况下,这套适时四驱系统保持前驱状态,根据各个车轮转速和车辆倾斜角等参数监控,当前后轮之间存在转速差之后,电控离合器将动力传至后轮,最大实现50:50的动力传递分配。

    这款3.0L发动机的动力数据并没有比之前3.5L的发动机参数下降多少,但换来了更加优秀的节油性,此外,发动机动力智能管理系统(VCM)可在三缸运转和六缸运转之间切换,在不同的行驶条件下,切换最合适的发动机工作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