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年北京国际车展探馆 DS 5LSR抢先拍

2014年北京国际车展探馆 DS 5LSR抢先拍

2014-04-18 22:18: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继3月28日DS 5LS正式上市后,DS将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带来DS 5LS的高性能版“DS 5LSR”。而在网上车市对北京车展的探馆中,我们正好发现了这款新车,并对其进行了抢先实拍,外观、内饰、动力全都展现在您眼前,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率先体验一下北京车展带给我们的汽车盛宴吧!

DS 5LSR的外观整体设计与普通版DS 5LS基本一致,漆面选用了典雅的玫瑰红色车身,前车门带有深灰色饰条。整体减少了亮色镀铬饰条的运用,横贯车侧的镀铬饰条换为灰色,目测轮胎和轮毂尺寸有所增加,轮毂样式也更换为更具杀气的内外交叠五幅样式。内饰方面,DS 5LSR配备运动氛围十足的黑色真皮内饰,座椅皮质的花纹也更为精致。

动力方面,DS 5LSR搭载高调版的1.6T发动机,这款1.6T发动机由PSA与宝马共同研发,最大功率调至220kW,最大扭矩调至400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