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京车展亮相/5月上 奇瑞瑞虎3官图发布

北京车展亮相/5月上 奇瑞瑞虎3官图发布

2014-04-18 14:06: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近日,新瑞虎3的官方图片正式发布,“瑞虎3”这一产品名称也正式确认启用。新车将在北京车展亮相,并有在5月上市,根据奇瑞新体系下的产品规划及命名规则,瑞虎作为奇瑞SUV车系名称,下属的车型名称将在车系名称后加数字。瑞虎3成为继瑞虎5之后,“瑞虎”系列中的第二款奇瑞新品牌形象下的SUV车型

瑞虎3实际上是现款瑞虎的改款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个进气格栅采用不等长六边型,中间采用单条镀铬横条设计,配以全新的LOGO,大灯与进气格栅直接相连,内设银色鹰眉,大灯采用熏黑底,灯具边框则采用了镀铬饰条点缀。

通过官图可以看到,瑞虎3不仅由内而外的呈现出了更高的品质高,整车的设计也更具阳刚之气,并焕发出了更加年轻且富有活力的气质。此外,以官方图片透露出的细节,我们也有理由相信,瑞虎3在配置上不仅将更为丰富,在数字化程度上同样也会更加符合当前主流趋势。

动力方面瑞虎3依然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6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