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各方面均衡注重行驶 评测体验福克斯

各方面均衡注重行驶 评测体验福克斯

2014-04-19 07:02:2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 试驾评测】 现在大红大紫的福特,在销量、品牌影响力和车型影响力上都有不错的表现,究其历史从2012年开始,长安福特终于迎来了销量上的上扬,之后凭借着翼搏翼虎新蒙迪欧的带动,长安福特终于在2013年迎来逆袭。2012年市场表现的回升,本质上源于一款车型的推出,他就是新福克斯

上市之后,新福克斯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汽车市场取得优秀的表现,一直以来处于销量榜的前几位,他的售价从11.99万元至16.99万元,此次我们所评测体验的车型是三厢版 1.6L AT风尚型,厂商指导价14.39万元,也是目前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

■ 新福克斯 优势在哪里?

带着对以上的三点总结,我们细细的体会一下长安福特新福克斯,聊聊实际使用方面的体会。

■ 外观部分 年轻时尚

外观部分:新福克斯相比前一代车型发生明显的变化,舍弃一些前代的方正在现款中融入更多的流线、饱满线条设计,当然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过从目前新福克斯在国内的销量表现上来看,喜欢他的人不占少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