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佳宝T80首度亮相 一汽森雅佳宝阵容曝光

佳宝T80首度亮相 一汽森雅佳宝阵容曝光

2014-04-18 11:46: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日前,一汽森雅佳宝北京车展阵容曝光。“家用七座多功能车”森雅S80运动自动版、针对国内高端微卡市场推出的佳宝T80将首次在车展亮相。此外,森雅M80幸福版、佳宝V801.5L MPV版、佳宝V80L MPV版、佳宝V80 MPV版切割车等系列车型也均将现身北京车展。一汽吉林两大品牌新车联袂登场,多款车型同时亮相,如此重磅出击,不难看出其未来抢滩国内细分汽车市场的坚定信念。

一汽森雅佳宝北京车展新车阵容曝光
车型 备注
森雅S80运动自动版 森雅SUV车型的运动升级版
佳宝T80 源自一汽森雅平台的微卡车型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森雅S80运动自动版及佳宝T80均为本次车展首发车型。森雅S80运动自动版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悬挂,搭载大发原装进口的DVVT发动机,先进的小车平台使得森雅拥有出色的动力性、操控性和经济性。此外,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动力,超给力的车内空间是这款新车最大的优势。

佳宝T80隶属佳宝V80产品系列。源自一汽森雅平台,佳宝T80提升了微卡车型的档次和驾驶员享受,在整个国内微卡市场中属于高端车型。

除两款新车外,以“新经典 大不同”为产品主张的佳宝V80也将现身北京车展。作为源自一汽森雅全新开发的多功能商务车平台的第一款产品,佳宝V80凭借其超级动力、超大空间、超级舒适、超高安全、超高品质和超高价值,成为广大客户“宜商宜家”的最佳选择。

一汽森雅佳宝两大品牌的重磅出击,充分验证了一汽吉林在2014年全面发力的决心,也彰显出一汽森雅佳宝将在2014年细分行业市场持续发力的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