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丰田凯美瑞改动明显 车辆配置简析

2015款丰田凯美瑞改动明显 车辆配置简析

2014-04-18 08:48: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最近丰田的2015款凯美瑞亮相,丰田对新款凯美瑞的外观进行了较大的改动,除此之外还对新款车型进行了增配。新款的凯美瑞在轮距上增加了0.4英寸,并且使用了更坚固的底盘,还对电动助力转向进行了调节,另外其两段式制动助力器的使用也改善了车辆刹车的感觉。

另外新的XSE套件的使用,也是车辆看上去更加的富有运动特性,包括专门为凯美瑞车型设计的减震器和弹簧,更坚硬的套管,独特的稳定控制设计和18寸轮毂。并且新款凯美瑞的前脸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而在内饰方面,仪表盘的布局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一块4.2英寸的TFT液晶屏,中控台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和布局。

而在动力方面,将会使用2.5升4缸发动机或者是3.5升的V6发动机,变速箱将会采用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动版的凯美瑞仍将使用2.5升Atkinson-Cycle 4缸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组合,并搭载电子无级变速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