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长安金牛星标准型优惠5千 有现车

哈尔滨长安金牛星标准型优惠5千 有现车

2014-04-18 01:0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哈尔滨长安昊业4S店获悉,金牛星标准型优惠5000元,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了解,详情请看下表:

哈尔滨长安金牛星标准型优惠5千 有现车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长安金牛星标准型 4.59 4.09 0.50 现车销售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长安金牛星是长安汽车为适应新的市场环境开发出的一款全新的微车产品,是由多国设计师联合打造,集30年造车工艺之大成,创新一代微车行业典范的高端微车。不但载货空间大、驾乘高档舒适,更有全面的安全保障。

长安商用车  1.3L 手动

长安商用车  1.3L 手动  长安商用车  1.3L 手动

金牛星车身长度大幅度加长,达到4.11米,车身宽度1.69米和高度1.93米。其多横条镀铬进气格栅设计充分体现了微车高档化的发展趋势,同时已将原有的微车大灯,升级为轿车化的透镜灯组,并与进气格栅更好的融为一体,加入了不少轿车的设计理念

长安商用车  1.3L 手动

长安金牛星精致的轿车化内饰。金牛星内舱采用双皮纹双色仪表台板,拉丝面板装饰和内饰件等都采用轿车原材料。而镁铝合金方向盘骨架;四筒式仪表盘,中控台等配置也全部使用中级轿车材料制作。

长安商用车  1.3L 手动

动力上,金牛星搭载了全新第二代全铝发动机,采用日本铃木技术,动力强劲,其最大扭矩达到102N m,最大功率为60kW /6000rpm,尤其是低速扭矩性能优异,具有提速快、油耗低的特点。

长安金牛星作为唯一的一款微车同时获选车坛奥斯卡的年度微车奖和2010年度微客,也表明了消费者对这款时尚精致高级微客的热情和期待。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金牛星未来全国各地的陆续上市,微客的时尚和精致等高级性能将得到更广泛的认可,微客未来也将摆脱单纯商用功能,逐步成为人们生活中的时尚元素。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