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成兴马自达进口CX-5 优惠1万元

鄂尔多斯成兴马自达进口CX-5 优惠1万元

2014-04-16 13:20: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近日,编辑从鄂尔多斯市成兴汽车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购马自达CX-5(进口)可优惠10000元,提供试乘试驾。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了解。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马自达CX-5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 自动两驱舒适版 5座2012款 23.38 22.38 1.00
2.0 自动四驱豪华版 5座2012款 25.88 24.88 1.00
2.0 自动四驱豪华导航版 5座2012款 26.88 25.88 1.00
2.0 自动四驱尊贵版 5座2012款 27.18 26.18 1.00
2.0 自动四驱尊贵导航版 5座2012款 28.18 27.18 1.00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CX-5身上完美展现了“魂动-Soul of Motion”的设计理念,车头前方的五 点式盾形网状进气格栅被银色镀铬装饰条包裹,格栅中心一只银色海鸥的标志向人们介绍了它的 身份。左右两侧时尚犀利前大灯与进气栅下缘镀铬相连,獠牙式雾灯上下呼应,使整车更加动感 立体。马自达C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55mm*1840mm*1710mm,轴距为2700mm。车身侧面的腰线 玲珑有致,夸张大尺寸轮胎再次增添了CX-5的视觉效果。圆润的车尾充满肌肉感,牌照的梯形区 域和后备厢盖边缘的设计使车尾更加立体。

马自达CX-5的内饰设计以简约清爽为主,充满神秘感的全黑内饰配色,使驾驶舱的格调更加优雅大气。拥有家族化传承中控布局一目了然,操作极为轻松。握感良好的三辐式方向盘集成了音量调节、定速巡航等功能。与ATENZA相似的三炮筒式仪表盘,采用极为柔和的背光,读数十分清晰。中控台中心部分被设计师添置了一个液晶显示屏,空调控制的三个圆形调节旋钮阻尼适中。CX-5的座椅质地柔软乘坐舒适,8向电动调节足以满足车主的日常应用。

CX-5是创驰蓝天技术的量产车型,设计师为其装备了2.0L“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充分发挥了车辆低转速大扭矩的特性,其最大扭矩为200Nm/4,000rpm,最大功率可达114KW/6,000rpm(两驱车型);此外,搭载在四驱版车型上将使车辆达到113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98Nm/4000rpm的最大扭矩。与之搭配的是“创驰蓝天6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悬挂方面CX-5采用了工程师全新开发的前支撑杆、后多连杆悬挂,这些装备可以使马自达在中低速时轻而易举的实现轻快动态,同时还能能够保障车辆高速行驶时的优秀稳定性。

编辑点评:CX-5外观采用了马自达全新的“魂动”设计理念,个性鲜明地造型使其更加受到时下年轻购车群体的青睐,加之其合理的售价加上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使其在同价位车型中具有了较高的产品优势。

鄂尔多斯市成兴汽车有限公司  
鄂尔多斯市成兴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马自达]
电话:0477-8101819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和兴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