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SUV概念车领衔 荣威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新SUV概念车领衔 荣威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2014-04-17 06:38: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马上就要在这个周末开始了。而来自荣威的官方消息称,在车展上荣威展台将会有首次亮相的荣威950 Fuel Cell插电式燃料电池车,以及广受市场认可的纯电动汽车荣威E50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荣威550 PLUG-IN。另外,荣威还将带来新一代专业全路况SUV——荣威W5概念车

2014北京车展荣威新车
车型名称 类型
全新SUV概念车 概念车
950插电式燃料电池汽车 量产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SUV概念车

该车延续了荣威家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三横条辐格栅更加立体,车标相比现款荣威车型更加醒目。犀利的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前保险杠造型硬派,并配备有日间行车灯。

这款概念车拥有笔直的车身腰线,配合逐渐收紧的车窗线条,使得整车具有俯冲感。全新的LED尾灯和镀铬装饰条,让新车尾部更加动感。

荣威新SUV概念车内饰极具科技感,可以看出新车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中控台采用触控面板设计,此外换挡杆造型也非常新颖。

新车量产后将搭载上汽最新研发的“CUBE-TECH”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由一台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TST双离合变速箱组成,此外该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荣威950插电式燃料电池汽车

荣威950插电式燃料电池汽车将在此次车展上的亮相,这标志着以上汽为首的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首次与全球汽车巨头站在了“氢动能”市场化竞争的同一起跑线。

荣威950插电式燃料电池汽车共有六大科技看点:1.“动力蓄电池+燃料电池系统”双动力源。2.首次实现超长距离整车匀速续驶里程。3.燃料电池系统功率密度和可靠性及耐久性得到进一步提升。4.关键零部件优化改型。5.氢系统布置和氢管理优化。

分享到: